每天跑到保險公司
成交單子,真的很不容,,太多細結要注意了
但有兩個東西,,我体會到
執著跟毅力,,,,,但,,,,

客戶也分享了他過去的想法
每天接觸像,,我這樣的銷售方式上千百個,
都說著一樣的話,早就听煩了
再說了,你也不看看你來的時候,
我這這麼忙,哪有時間聽你說明。

一來就說你的公司、產品,
你根本就不了解我,不知道我什麼情況,
我才懶得聽你的呢?
所以,趕緊讓你走人

聽了他的話,我突然驚醒了!
說的太對了,讓客戶記住我?
怎麼記住?怎麼能讓客戶
在眾多銷售員中記住你?

說真格的,,,,創新創新,不斷創新
我需要更多的方法更多的操作更多著思考
提昇自己進化自己,創新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樹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