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时都做好機會的準備,出去一天
拜訪一個也是過這一天,拜訪十个也是過這一天
但我每天銷售的並不是產品
而是我這個人,讓自己塑造成,巨大的吸引力
讓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因為你而感到驕傲
因為認識你能感到開心

今天我不衹是認識到,
財富自由科技總經理,李澄益,講師
创下大学修200多学分,高材生,林家豪
一群優莎納高階領 黃璽恩,馮玉馨,林彥廷

如何讓每天,創造屬於自己人脈,
請先
先懂的問好,先懂的微笑,先懂的讚美,開始

在生活中和職場中每天的落實
成功才會想你招手甚至發生關鍵的作用
在群體中待的時間越長,
你就越有可能影響身邊的人

不要把你的朋友圈局限於某一些朋友
與一些有趣、名譽好的人社交。
陌開心法,他的核心你找到了嗎

PS:  ★線上,免費諮詢,報名★請 私我
       ★想知道這資料,請私訊我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樹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