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   P2O2C     vs     O2O   vs    C2O
最近時常在網路上出現這幾種代號
說真的,線上買手機就可以賺錢, 那錢從那來???
是我們付出的成本,還是由別人轉嫁給的成本
之後你透過什方式變成自我收入也???
有想出答案嗎???
如果沒有,我用簡單下面幾個想法來分享一下

到底什樣的系統才適合你,這你找出來了嗎???
當我看到的有錢人比如大老闆,他為什麼有錢
因為他工作的一小時,還有所有員工每個人的一小時,加起來是多少??
有10個員工就倍增出了10個小時,這就是倍增~效率
100個員工就倍增成了100個小時,
那真正的大企業老闆可能成千上萬的員工替他工作
這一小時就值錢了~~~B2O2C

可是小人物怎麼辦,沒有員工幫我們倍增,我們就在靠系統,
幫助小人物實現倍增,
這才是我願意傾注所有努力的原因‼ ️
自己掙多少錢不是贏家,能幫助多少人才厲害
這就屬 以導向~~~  O2O  

每個系統中都是可以讓個人擁有移動創業法則
不管什樣的系統教學都是,有一定原理的
我導向
以人為本,以實為忠、以和為貴、以利為平
人、網路、消費者 ~~~~這三大核心~~你掌握了什麼???
但屬於你自己的鎖定數據核心你有找出來嗎???
還是被系統兩個字鎖住呢???
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倍增財富的系統嗎???

如果你還沒有,那這樣你要回想一下 ,
系統的初忠他給你的附加價值是什????

PS: ★線上,免費諮詢,報名★請 私我
★想知道這資料,請私訊我★★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樹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